努力码字码字……更新一般在晚上八点至十点,超过十点没有就是没有啦 诚惶诚恐,头次写的长篇能有这么高热度
挂掉的文在爱发电,群号:910279006
欢迎来骚扰我呀

【all叶/性转】她吻起来很甜—30

 预警看置顶

 ——给你们轮回送个大礼包要不要?

  愿望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尽管孙翔郑重其事地发了誓,无奈陶轩没给他机会。在还剩五轮常规赛的情况下,嘉世以状态为由,雪藏了孙翔。

  “靠!”陈果陈大老板的日常拍桌子活动又开始了,“小叶!嘉世又在黑你!你看看这标题‘邀请前任队长叶秋担任特别顾问被婉拒’,太不要脸了!”

  “我说话你听到没有啊?”陈果半天不见有人回应,径自站起来找寻着叶袖。这一找倒好,陈果感觉自己的肺都快从胸腔里飞出去。

  墙角的两台电脑桌正烟雾缭绕,淼淼升烟,乍一看还以为电脑成了仙,正打算驾雾飞升。但,建国之后就不容许成精了不是。何况“根正苗红”的大兴欣里怎么会有灵异事件?电脑还是那个朴实的电脑,只不过后面坐着魏琛和叶袖。

  “材料太缺了啊!”魏琛撮着牙花子,闷闷地抽了口烟。

  “要不找工作室再收点?”叶袖刚听见陈果大喊,悄悄地掐了烟,把烟灰缸往魏琛那边推了推。

  “稀有材料工作室那边也没有吧?”魏琛重重地吐出口烟圈,“要不我把轮回的仓库卷包了?”

  “这不行,”叶袖摇摇头,“你这是抢劫好吧,人家可以报警了。”

  “那你说怎么办?”

  “笨!仓库抢不了,咱可以抢副本团长啊。”叶袖鄙夷道。

  “卧槽!还是你没下限!老夫自愧不如。”

  “胡说,我这叫充分利用规则,合情合理合法。你那叫犯罪好不好?”

  魏琛还要再损两句,陈果的尖锐的嗓门已炸响在训练室半空:

  “训!练!室!禁!止!吸!烟!游戏禁止杀人!”

  “就是,老魏你真没下限!”叶袖镇定地带上耳机继续升级,“都把我带坏了。”

  魏琛嘴角抽搐,深吸一口气,决定好汉不吃眼前亏,挂上耳机继续游戏。

  “还杀不杀?”魏琛余光侦察到陈果已走远,飞快地给叶袖敲小窗。

  “算了吧,没听见刚才老板说不行吗?”

  “卧槽!那材料哪搞去?”魏琛不淡定了。

  “烧香吧,但愿天上能掉馅饼。”

  老天爷打没打算扔馅饼不知道,但嘉世降级已成定局。魏琛这两天没事就举着根香烟,冲着窗外神神叨叨地念着什么。陈果知道缘由后,破天荒地没发火,默默地跟着一起祈祷。

  陈果和魏琛一唱一和的,搞得其他人也紧张不少,连叶袖也难得地锁紧了眉头。就在兴欣颇有些愁云惨淡的气氛下,罗辑那边总算传来个好消息:技能点任务被他的导师破解了。

  有数学家开过光的攻略就是不一样,君莫笑的任务还没做完,技能点已经满了。

  “科学是第一生产力啊。”叶袖由衷地赞叹。散人虽然都是低阶技能,但架不住数量庞大,君莫笑的技能点一直是捉襟见肘的状态。如今一口气儿多了几百技能点,叶袖毫不客气畅快淋漓用了干净,总算把这些天的憋闷释放出去。

  “叶丫头,咱不是缺钱吗,练几个高技能点号卖出去怎么样?”魏琛动起了脑筋。

    “不怎么样。”叶袖想都不想回绝了,“工作室三个半月才练出一个号,你打算包练多少?一千个?这么多高技能账号突然涌现,官方会不查?一个更新就给你全废了。”

  “所以你的想法是?”魏琛沉着声问道。

  “知道我在十区怎么赚得盆满钵满吗?”叶袖略带小得意挑了挑眉毛,“卖攻略!”

  “靠!你够狠!”魏琛猛地一拍大腿,“那是不是还得跟罗辑小兄弟说一声?”

  “必须的,版权意识懂不懂。”叶袖鄙夷道。

  昧光那头倒大方地表示无所谓,可在卖的问题上又碰了壁。叶袖本想卖给楼冠宁他们,一来义斩的角色都不够强力,二来义斩也不差钱,三来义斩的老板就是楼冠宁本人,双方谈起生意来也方便。

  没成想,楼冠宁委婉的拒绝了。

  “叶神,还得感谢你帮我们看清了自己。”楼冠宁诚恳地解释着,“技能点对我们的提升有限,还是踏踏实实地提高自身实力为上策。”

  现在的富二代都这么务实了吗?叶袖只能苦笑。

  “那还能卖给谁?”陈果问。

  “小楼倒是提醒我了。这攻略卖给普通俱乐部是没用的。要卖只能从冠军的有力争夺者里找。”叶袖闷闷地抽着烟。

  陈果盯着烟头,咽了口口水:“是蓝雨吗?”

  “恕老夫直言,蓝雨恐怕不是最好的选择。”魏琛突然插话。

  “啊?你们不打算卖给蓝雨?”陈果诧异了一下。按她的理解,魏琛是蓝雨的老队长,叶袖和喻文州的关系又不一般,蓝雨肯定是第一选择。

  “你不了解蓝雨的老板。”魏琛吐着烟圈,“她恐怕不但不会买,还会联合所有俱乐部施压。到时候吃亏的肯定是我们。”

  “而且以蓝雨的实力,他们也不需要这个。”叶袖看着窗外葱葱的梧桐树轻声说道,“微草和霸图同理。”

  陈果倒吸一口气:“所以......”

  “便宜轮回了!”魏琛狠狠地将烟头按在电脑桌上。

  在把昧光的攻略重新删减了一部分后,叶袖随便收拾了下行李,即刻动身去了往s市。到了轮回门口,借值班室电话打给了技术部的佟林。

  “叶神好啊,怎么突然来轮回了?”佟林不敢怠慢,接了电话一溜小跑。

  “给你们轮回送个大礼包要不要?”叶袖歪头一笑,“走吧,先带我去你们技术部。”   

  杜明伸了个懒腰,端着杯子准备出来放松放松。刚出门口,倏然看见技术部的佟林拉着一美女从眼前掠过。要说职业选手的眼神就是不一般,就这么一闪而过的功夫,杜明还能注意到美女冲他调皮地眨了下眼。

  这美女谁啊?佟林的女朋友吗?冲我抛什么wink?但怎么看着这么眼熟呢?杜明想得入神,手一抖,杯子跌落坠地,清脆声响引得训练室内的轮回成员纷纷出来一探究竟。

  “我说杜明,你又被哪个美女把魂勾走啦?连杯子都拿不稳了?”

  “瞎说,我们杜明只对唐小姐感兴趣。”

  “哎呦,杜明你怎么还脸红了?”

  “叶……叶秋!”一说到唐柔,杜明脑海里忽然过了一道闪电,刚才那美女不就是叶秋大神吗?虽然叶秋不怎么露面,但圈内选手还是见过的。

  “叶秋?”轮回选手面面相觑。

  江波涛也很是意外,回头看了眼还在座位上训练的周泽楷。

  “杜明,你是说叶秋大神来了?”江波涛故意说得很大声。

  周泽楷惊讶地瞪大了眼,但手下操作依然精准无比,将角色稳稳当当的落地后,带着一丝疑惑看向江波涛。

  江波涛尚未开口。经理就来了电话,让他和周泽楷带着账号卡立即去办公室。

  “小周小江啊,这赛季打得不错嘛。”周泽楷一进门便听到叶袖笑着跟他们打着招呼。

  五月的s市,温度攀升极快。叶袖已脱去繁重的冬装,穿着一身奶黄色的衬衫连衣裙,整个人温温柔柔地坐在沙发里,像杯加了三分糖的牛乳茶,柔和又清冽。周泽楷倚在门边,定定地看着她。

  “叶女神好!”江波涛礼貌地打着招呼。周泽楷张张嘴,很想问叶秋怎么来了不先找他,可终究没有说出口,在旁边淡淡微笑着。

  叶袖看他欲言又止的样子,连忙打圆场:“小周还是不爱说话哈。”

  “来来来,小周小江,把你们的账号卡拿出来给叶神。”经理迫不及待地想看看被叶袖大书特书的攻略到底有多神奇。

  片刻过后,四双眼睛惊讶地瞪着背包里的技能书,互相交换了心照不宣的眼神。其他人都自觉地退了出去,只留下经理和叶袖两个人来回打机锋。

  不过这桩生意,双方都是大姑娘上轿头一回,扯到华灯初上也没扯出个结果。经理生怕叶秋这尊大神一不耐烦卖去了别家,好说歹说先挽留了她在轮回客房安顿下来。

  “走走走,咱先吃饭去。叶神第一次来轮回,我们可要好好招待。”经理异常热情的招呼叶袖。叶袖感觉经理这把热情的火不光要燃烧了整个沙漠,还要把整个轮回大楼都烧了。

  “客气了。”叶袖耸耸肩,“我说经理你还不赶紧向上汇报。明天好拿出个结果,我手头还一大堆事呢。”

  经理一拍脑门,连忙称是,忙不迭地向老板报告去了。

  叶袖跟轮回经理扯了一下午的皮也是有些腹内空空,放下行李,一溜烟先奔了轮回的食堂。到了轮回食堂,叶袖一愣,没想到江波涛正依在门口等她。江波涛也不等叶袖什么反应,麻利儿地拉着她去了包间。

  叶袖看着满桌子的精美佳肴和桌旁以周泽楷为首一溜儿英姿勃发的轮回队员,不由得感慨轮回的食堂可真是“秀色可餐”。

  “不会是鸿门宴吧?”叶袖坐在为她留出的c位调侃道,“我都不敢吃了。”

  “叶神说笑了。”坐在叶袖右手边江波涛笑笑,“叶神第一次来轮回,我们总得尽一尽地主之谊。”

  “好说好说。”叶袖摸了摸下巴,深感作为前辈不能总让晚辈请客,冲着江波涛嫣然一笑,“你们轮回下次去h市我请客哈。”

  “你要组队了?”左手边的周泽楷突然开腔。

  “是呀。”叶袖回眸看着周泽楷,“正在筹备,应该能赶上挑战赛吧。”

  “辛苦了。”周泽楷夹起盘子里最大的一块排骨默默放在叶袖面前的骨碟上。轮回众人打量着平时只顾埋头闷吃的队长,今天不光主动和人交流还给人夹菜,一时新鲜得不得了。

  更新鲜的是,叶秋大神也夹了一块排骨给队长。然后……队长竟然为了块排骨笑了?!我滴妈呀,笑得竟然比广告牌上还迷人!啊!我们轮回又有一个要脱单的吗?

  “叶神尝尝我们这红烧肉,肥而不腻,入口即化。”江波涛忍着笑决定再助攻一把。

  周泽楷疑惑地看向江波涛,倏然明白了什么,立刻大爆手速,将桌子上的菜给叶袖挨个夹了一遍,连汤都贴心地盛好放在一边。 

  叶袖看着骨碟里堆得像小山一样的菜品默默思考:小周的手速好像又快了?

  江波涛满意地点点头:“那战队人选有了吗?不知道包不包括全明星赛上的唐小姐?”江副队操心完队长,亦不忘援助队友杜明。

  果然,杜明的耳朵瞬间立起来。

  “小唐啊,在呢在呢。”叶袖回答。

  杜明的眼睛亮了。

  “有时间的话。欢迎叶神带队来轮回切磋切磋哈。”江波涛刚说完,立刻收获了来自周泽楷和杜明的疯狂点赞。

  叶袖看着碗里的红烧肉、糖醋排骨、槽鸭、醉鸡、清蒸鱼,再想想最近沉迷黑暗料理的陈果,默默的点了点头。

  轮回众人仿佛看见周泽楷和杜明的周围炸出了一片片烟花,灿烂的渐欲迷人眼,纷纷不忍直视,低下头默默努力扒饭。

  要不要再助攻一把呢?江波涛陷入了沉思。

      ————TBC————

评论(14)
热度(108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微霜沾衣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