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码字码字……更新一般在晚上八点至十点,超过十点没有就是没有啦 诚惶诚恐,头次写的长篇能有这么高热度
挂掉的文在爱发电,群号:910279006
欢迎来骚扰我呀

【all叶/性转】她吻起来很甜—37

预警看置顶

唯二两个撞破新秀墙的大神呐~还是被叶叶这幕美人屏撞晕了

——叶秋,你是不是脸皮儿薄,不好意思承认你喜欢我啊?

  “叶秋!我决定好了,我同意做你的男朋友!”

  孙翔冷不丁地一句话,成功地令训练室陷入一片诡异的气氛当中。

  唐柔淡定围观。

  陈果捂着嘴巴紧张兮兮。

  魏琛的迎风布阵在副本里打着摆子。

  乔一帆焦虑地转着杯子,满脸写着家庭危机四个大字。

  包子不明所以但凭着多年看场子的经验感受到了眼前一触即发的杀气。

  苏沐橙滴溜溜转着那双明亮的大眼睛,一边庆幸赶上了吃瓜大戏,一边惋惜自己没带瓜子。

  肖时钦则目瞪口呆当场石化,脑子里快速飞过一篇篇戴妍琦给他推过的狗血文,试图从中找出一条解决之道。

  不管脑子里想的是什么,众人不约而同地对王杰希报以同情的目光。

   王杰希倒是在全员八卦的目光下依旧保持住了大神姿态:八风不动,面不改色,一双大小眼好整以暇地在孙翔和叶袖脸上来回巡视。

  在孙翔殷切的目光下,叶袖眉头微蹙,带着一丝疑惑看向他。之前见孙翔都是穿着满大街的寻常款式。可今儿个不一样,T恤上印了个她也看不懂的潮牌,两个裤腿上一边一个破洞,浅金色的头发被喷过定型,蓬蓬地垂在两边。这一身造型要换了别人,大概率会被归为不忍直视那一类。但放在孙翔身上嘛,叶袖觉得还蛮赏心悦目的。

  打扮这么帅莫不是打算用美男计来套取情报的?叶袖兀自寻思着。就凭孙翔一贯缺心眼的性格,被陶轩一通怂恿也不是没可能啊。可兴欣有什么好刺探的?全队就两把没到60级的银武,剩下的连个橙装都没,就这么点家当陶轩还让人牺牲色相?啧啧,也太狠心了。

  “叶秋,你发什么呆啊?”孙翔发现叶袖半天不回话,只是扑棱着长睫毛定定地望着他,“我刚才说的你听见没有?”

  “亲爱的,人家问你话呢。”王杰希似笑非笑地捏了下叶袖脸颊。

  听见亲爱的三个字,叶袖脑子一空,浑身的鸡皮疙瘩跟下饺子似地扑啦啦往下掉。有那么一瞬间,叶袖觉得王杰希的大小眼里似乎闪烁着不怀好意的光芒。

  “喂喂喂,你乱说什么?离我女朋友远一点!”孙翔倏地脸色一变,原本搭在电脑桌上的手移到叶袖坐的旋转椅上,连人带椅拽到自己身侧,“男女授受不亲懂不懂!”

  “你俩够了啊。”叶袖扫了一眼气压骤然降低的王杰希,一阵头痛。这王杰希平时看着挺稳重的,闹起情绪来跟小孩子似的,上次和小楼相亲被抓包的场景还历历在目。

  叶袖摇摇头,清了清嗓子:“孙翔,最近和新来的小肖配合还习惯吗?”

  咳咳,肖时钦又在给孙翔使眼色。

  “啊?我们还没开始练呢。”孙翔一愣,显然这个叶袖提问超出了他的预期,大脑CPU不停地发出过载警报,“先不说这个。叶秋,前天咱俩怎么回的嘉世你忘了吗?”

  叶袖暗自腹诽,孙翔的脑袋怕不是灭火器做的,多智慧的光芒搁他面前都得熄火。我都把话题往回拉了,你还非得踩着油门开出去。不过,话说回来,什么怎么回的嘉世?咱俩怎么了?听上去怎么感觉不清不楚似的?天地可鉴,我跟你清清白白的好不好?

  “我个人挺好奇,你俩怎么回的?”王杰希抱起双臂,眯着眼睛提了问。

  乔一帆瞥见王杰希的表情条件反射般地哆嗦了一下,回想起以前,有人偷偷在训练期间聊天被队长逮个正着然后被罚的场景。

  “手牵手回的!”孙翔颇有种宣誓主权的快感,“不信你们问肖时钦,他也在!”

  满屋子的目光又一下汇集到肖时钦身上。无辜躺枪的肖时钦扶了扶眼镜,尴尬地咳了两嗓,硬着头皮将当天情形简略复述了一遍。

  “就是这样!”孙翔很满意肖时钦的复述,简明扼要突出重点,情不自禁打了个响指,“叶秋,我仔细想过了。既然你已经通过牵手暗示我了,我就大方一点接受了。”

  噗嗤~屋子里响起忍俊不禁的憋笑声。

  这下大家都听明白了,孙翔完全是误会了。连王杰希的表情都柔缓下来,视线间捎带上关爱二货青年的眼神。

  叶袖瞅瞅目光热切的孙翔又瞅瞅已切换到看戏的王杰希,两手一摊无奈一笑。

  “有什么好笑的?”孙翔一头雾水,“叶秋,你是不是脸皮儿薄,不好意思承认你喜欢我啊?”

  “是是是,孙翔大大,我脸皮儿薄得很,所以咱回头私下聊成不。”叶袖边笑边登录了游戏,“都别傻站着了,过来帮我打BOSS。老王,你从抽屉里给他们找几个账号卡,顺便给你自己也找一张。我想用你的战法号。”

  肖时钦捏着王杰希递给他的账号卡,浑浑噩噩地登录了游戏,面对一身破烂的机械师小号不禁产生了终极疑问: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干什么?

  而电脑那头的张新杰也有类似疑问:我是张新杰,我在霸图公会,可为什么感觉像在打全明星赛?

  那边战法枪炮师的经典组合不是叶秋和苏沐橙又是谁?那个满场飞得跟花蝴蝶似的魔道学者不是王杰希又是谁?还有那个机械师的指挥风格难道是肖时钦?旁边的战法莫非是孙翔?还有轮回那个术士,引导错误捕捉机会,是喻文州吗?

  叶秋,肖时钦,王杰希还有喻文州,怎么着,今天三个半心脏组团给自己上课来了?

  张新杰厚厚的镜片里充满了大大的疑问。

  “前辈叫帮手了?”BOSS刚一倒下,张新杰的QQ就追过来了。

  叶袖:我没叫啊,他们自己来的。

  张新杰:。。。。。。

  叶袖:对了,我正好有事找你。

  张新杰:什么事?

  叶袖:帮我杀个人。大号叫毁人不倦,小号有莫白和白莫。

  张新杰:你还收拾不了他?

  叶袖:这家伙神出鬼没的,我哪有功夫成天陪他躲猫猫。看见记得帮我杀了啊。

  张新杰:嗯,看到的话。

  这边叶袖和张新杰聊着,那边的肖时钦和苏沐橙已拽着持续中二发病的孙翔回了嘉世。

  孙翔走之前还不忘威胁王杰希一番,让他离叶袖远一点,不然就在竞技场里把他打开花。王杰希淡淡一笑,懒得搭理。

  入夜,训练室依旧只剩下两位辛勤持家的大神。叶袖翻着白天的训练记录,王杰希在一旁给她做着手操。手霜里淡淡的柑橘味被一点点揉进了指尖。

  “我明儿一早的飞机。”王杰希突然开口。

  “这就走了?”叶袖停下翻看记录的动作,抬头望着王杰希。

  “复升退役了,搞个友谊赛。来了新人后还要磨合队伍。多事之夏啊。”

  叶袖笑笑:“新人?微草也准备在转会上大展拳脚了?这几天霸图挺是热闹的,又是林敬言又是张佳乐,老韩这回对冠军可是势在必得。”

  “谁不想得冠军呢。”王杰希从抽屉里掏出神说要有光的账号卡,郑重其事的交给叶袖,“送给你了。”

  叶袖摩挲着账号卡,微微发愣。昨天王杰希上号的时候,叶袖就发现了账号上有不少橙装和材料。今天特意借号过来偷偷侦察了一番,满满一仓库的材料,其中还不乏稀有材料。

  “你可不能拿俱乐部的东西送我啊。”叶袖沉思片刻,推了回去。

  王杰希轻弹她脑门:“脑子呢,号是咱俩以前玩的小号,我怎么可能把俱乐部的东西放上面。材料是我去年开始收的。”

  叶袖难以置信:“去年?不会是从我刚玩十区那会儿开始吧?”

  “总算聪明了会儿。”

  “土豪啊你!”叶袖不无羡慕地说,“这些材料快跟你的表差不多价了吧?”

  “我的表贵多了好吗。”王杰希没好气儿地说,“真是够土的。联盟里最穷的队长也就你了吧。”

  “我那是视金钱如粪土。”

  “视粪土之前,你好歹先感动下吧。”

  “哦。要不重来一遍,我给你演个哭的?”

  “打住!”王杰希哆嗦了一下,头皮阵阵发麻,“让楼下的听见你哭,还以为我在欺负你。”

  叶袖会心一笑,旋即又恢复到一本正经:“杰希,你真不要钱?”

  “你给钱我也不介意。”王杰希捏捏下巴似乎在认真思考,“不过以你现在的年薪,估计得还上三十年。要不你以身相许得了?”

  叶袖哭笑不得:“王杰希你严肃点!”

  “明明是你不按套路。你在接到账号卡的一瞬,就应该感动地泪眼婆娑。”王杰希配合地摆出严肃表情。

  “行行行,谁让我拿人手短,咱重来。”叶袖分外“乖巧”地点点头。

  王杰希定定地看了她一眼,倏地一笑,捏住她的下巴,轻轻吻了上去。不掺杂任何情欲,纯粹的、干净的吻。从闭起的双眼开始,沿着深邃的轮廓滑到挺翘的鼻子,最后是温热的双唇。像是以后再也亲不到了一般,在唇瓣上辗转反侧,不知疲倦。

  “喂,麻了麻了。”叶袖咂摸咂摸嘴唇表示抗议。

  王杰希依言松开了她,拢拢她额前的碎发,揶揄她千万不要在挑战赛输了。叶袖长长的睫毛被笑得颤了颤,清清亮的眼眸里映着同样微笑的王杰希。

  “叶袖,再见了。”

  “嗯,你多保重。”

  ————TBC————

评论(19)
热度(87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微霜沾衣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