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码字码字……更新一般在晚上八点至十点,超过十点没有就是没有啦 诚惶诚恐,头次写的长篇能有这么高热度
挂掉的文在爱发电,群号:910279006
欢迎来骚扰我呀

【all叶/性转】她吻起来很甜—22

预警看置顶

本来想12点发的,结果我睡着了。

——叶袖突然感觉小腿痒痒的,像有只小猫在亲昵地抓挠着,又酥又痒。

        叶袖看见楼冠宁时颇有些意外。

        楼冠宁穿得一身休闲,衣着简单却处处透着和谐跟品味。人看上去又斯文又干净。

        “是叶秋小姐吗?请坐。”

        楼冠宁微笑起身,绅士地拉开天鹅绒面的椅子。叶袖冲他笑笑,大大方方坐下来。

        “女士优先。”楼冠宁递给她菜单。

        叶袖扫了眼烫金封边的菜单,上面俱是一堆拗口生涩的汉字组合排列,看得她一阵头大。

       “都行,我不挑食。”叶袖不动声色地将点菜权交给楼冠宁。

        楼冠宁体贴地笑笑,叫来服务员点了几样适合女生的滋补炖品,又点了几样少而精的特色菜。

        等菜的功夫最为尴尬,像叶袖这种没事贫两句的也突然化身周泽楷,捏着茶杯半天没话说。

        “挺尴尬的吧。”楼冠宁第三次给叶袖倒满了茶。

        “实话实说,是挺尴尬的。”叶袖摸了摸鼻子,“我说小楼啊,你这么年轻也出来相亲?”

        楼冠宁听见叶袖喊他“小楼”,脸上黑线了一把:“叶小姐,我说实话你别生气。我这次来是因为家里觉得我不正常。”

        叶袖精神为之一振,好家伙,今天竟然有八卦听?!

        “怎么回事?网红女友太多了?”

        “不是。”楼冠宁红着脸拼命摇头,“我对这事儿不感兴趣。”

        “不感兴趣?你有隐疾啊?”叶袖不可思议地看着楼冠宁。

        楼冠宁一个不注意,被气泡水呛得双眼通红:“咳咳,叶小姐,你误会了!咳咳,我的意思是目前不想搞对象。”

       “不想?”叶袖往后一靠,抱着双臂问,“那你来干嘛?耍人呢?”

        楼冠宁不好意思地揉了揉耳朵:“叶小姐,我跟你实话实说吧。这次原本应该是我哥来。结果家里知道我要去打荣耀联赛,说我不务正业硬逼着我来。为这事我和家里吵了很久,大过年的,我不想再激化矛盾,所以今天来算是一种妥协吧。我知道这样不好。叶小姐,很抱歉我把话说得那么直白。如果我说的话伤害到你,我向你道歉。”

        楼冠宁真的站起来,向叶袖鞠躬道歉。

        原来是家里人不接受把电子竞技当做职业啊。叶袖叹了口气。她本来挺为妹妹恼火,恼火对方的毫无诚意。但转念一想,自己和叶秋又何尝不是敷衍了事。如今人家坦坦荡荡地承认,鞠躬道歉,自己反而还得硬着头皮演下去,怎么看都是她不占理。

       “算了算了。你先坐下吧。”叶袖摆摆手,“老人家不接受也是常事。那比赛你打算怎么办呢?放弃了?”

       “没有。我和几个哥们商量好了,过完年就开始筹备。”楼冠宁信心满满地说,“我们有个风投公司,这两年赚了不少钱。起步资金应该足够了。”

       叶袖赞赏地点点头:“不错,经济独立了才有自由。下一步呢?你们准备去挖哪家战队墙角?”

       “额,队员都选好了,就我们哥儿几个。”楼冠宁犹豫了下,“倒是有位大神,我们挺想请来的,就是不知道怎么联系。”

       “谁呀?”

       “这个嘛……说来也巧,”楼冠宁神秘地笑笑,“叶小姐,你和这位大神倒是同名同姓呢。”

       “哦,不稀奇。”叶袖淡定地喝了一口茶,“叶秋这名字简直烂大街。”

        楼冠宁面露窘迫,尴尬地抓了抓耳朵。

        “对了,你们神之领域的公会叫什么名字?”叶袖冷不丁地问。

        “啊?你也玩荣耀吗?”楼冠宁有点纳闷,本来听圈里传,这叶家二小姐一贯高冷还是个工作狂,没想到她也玩荣耀。

        “不欢迎吗?”

        “欢迎!欢迎!我们公会叫……”楼冠宁突然止住话头,眼神越过叶袖肩头,露出困惑不已的表情:“那是王杰希?”

        当啷~叶袖一哆嗦,精致的茶杯跌落在茶盘上,发出清脆的响声。

        餐厅三三两两人倒不多,很是安静。叶袖这一举动着实吸引了不少好奇的目光。服务生赶忙小跑过来收拾残局。

        “叶小姐,你没事吧?”楼冠宁收回目光好心询问着。

          叶袖低着头,连连摆手,示意没事。但心里已经像火烧一样,恨不得拔腿就跑。

        “咦,还真是王杰希。他好像是往这儿来了。”楼冠宁还在火上浇油。

        果然,王杰希站定在楼冠宁和叶袖的餐桌前,意味深长地看着俩人。

        “您好,我叫楼冠宁。请问,您真的是杰希大神吗?”楼冠宁连忙站起来招呼。

        王杰希冲楼冠宁笑笑,没有否认。

        叶袖坐在椅子上,咬着下嘴唇没说话。

        楼冠宁当她没认出王杰希,赶忙给俩人介绍了一番。

        “叶秋?”王杰希上下眼皮一合,从头扫到尾。

        “是,我叫叶秋。”叶袖重重强调了叶秋两个字。

        楼冠宁莫名地右眼皮直跳。

        “这样啊~”王杰希拖长了尾音,“介不介意一起拼个桌?”

        “介意。”叶袖很不客气地拒绝了,“你脸皮越来越厚了啊。没看到我们在约会吗?”

        王杰希当没听见一般,利落地拉开椅子坐在叶袖左侧。

       楼冠宁惊讶地张大了嘴,一时也不搞不懂杰希大神这是什么操作。按理说,他这个荣耀粉能和荣耀大神一起吃饭,那是求之不得的好事。但今天总觉得哪里不对劲。楼冠宁直觉王杰希就是奔他们来的。至于为什么,他一时也理不出头绪,只得挠挠头继续坐回原位。

       圆形的桌子上,三个人围坐成一个等边三角形。

       “打扰别人约会,这顿饭你请呗。”叶袖斜了王杰希一眼。

        “无妨无妨,”楼冠宁急急忙忙打圆场,“叶小姐,这可是微草队队长。”

        “我知道,队长就能随便打扰别人约会了?”叶袖挑眉。

        “额,咱们其实也不算是……约会。”楼冠宁也懵了,这叶家二小姐的脾气真挺难琢磨的。

       叶袖目光灼灼地看着王杰希,仿佛要在他身上烧出几个洞出来。王杰希一副老神在在的模样,气定神闲地给自己倒满了茶。

        楼冠宁看看正在“对峙”的俩人,莫名感觉这俩人的周围似乎在形成一股气场,任谁也也无法进入的那种,谁敢擅入必定被杀得片甲不留。楼冠宁想了想,默默叫来侍者重新点了几个菜。

        菜一道道上来,王杰希悠悠地问:“楼先生,你和叶小姐认识多久了?”

        楼冠宁不好意思地笑笑:“我们还是第一次见面。其实我和叶小姐今天是相亲来着。”

        “哦,是这样。”王杰希没有表情的微笑着,“那还真是打扰了。”

        叶袖突然感觉小腿痒痒的,像有只小猫在亲昵地抓挠着,又酥又痒。叶袖瞬间面色一紧,无声地瞟了王杰希一眼,将腿往旁边挪了挪。

        王杰希上半身略微前倾,在桌子下不露声色地继续用脚尖磨蹭叶袖的小腿,一会儿顺着腿部曲线一上一下地画着直线,一会儿又在敏感区域绕着画圈,竭尽所能地戏弄叶袖的神经。

        叶袖今天穿的是件铅灰色连衣裙,腿上只有一层不薄不厚的丝袜。小腿肚被隔着衣料来回摩挲,酥麻的感觉却像是被放大了数倍,引得心头狂跳不止。

        叶袖定了定神,朝着“罪魁祸首”飞踹过去。王杰希早有准备,后撤得干净利落,叶袖这一脚算是扑了空。

        外人浑然不知,叶袖和王杰希表面上看起来正襟危坐,事实上俩人借着桌布的掩护,正在桌底下斗得不亦乐乎。

        叶袖又抬起高跟鞋试图反击王杰希。王杰希却异常灵巧地躲开每次进攻。叶袖半天找不到目标,整个身子又往前挪了挪,忽然感到前方碰到了某人的腿,立刻毫不犹豫地踩下去。

        “噢!”楼冠宁吃痛,忍不住呼出声来。

        叶袖这才自己踩错了人,脸色绯红,连忙道歉:“对不起,刚才有只讨厌的蚊子飞来飞去。”

        “蚊子?”楼冠宁奇怪,冬天哪来的蚊子。

        “有的,眼睛还一大一小。”叶袖肯定道。

        楼冠宁瞬间明白了,不安地看向王杰希。合着这叶二小姐气儿还没消,拐着弯的骂王杰希呢。

        王杰希倒是一副不以为意的样子,手里的茶杯端得那叫一个四平八稳,稳稳当当。

        可叶袖知道王杰希实际上有多不老实。刚才的误会导致她不敢再像刚才一样大胆飞踹,只得安安静静地保持不动。

        王杰希自然不会错过这样的机会。干脆长驱直入一路滑入裙底,有技巧地摩挲大腿。叶袖一惊,条件反射般的双腿一夹,夹住了王杰希的脚。王杰希脚尖顺势向前一拱,直奔三角地带。

        叶袖唰的一下站起来,椅子在白绿相间的瓷砖上擦出刺耳的声响。

        “不好意思,我去趟洗手间。”叶袖匆匆离席。

        “我出去打个电话。”王杰希也跟了上去。

        楼冠宁张张嘴,说不出话来。

        “你羞不羞,这是男厕。”王杰希刚到厕所门口,被人一把推了进去。

        “我看过了,没有人。”叶袖反锁上门,“王杰希,我就纳闷了,四九城这么大,你怎么找过来的?”

        “自己看。”王杰希将自己手机递给她。

        叶袖疑惑地接过来,拇指轻按,手机解锁。

        “看微博,”王杰希戳了戳屏幕。

        叶袖点开App,叶秋最新的微博猝不及防地蹦到她眼前。

        “白痴妹妹。”叶袖服了,叶秋这个猪队友赫然把今天的安排全挂在微博上了。

        “可你怎么知道这是我?”叶袖指着照片问,“我俩长得连我妈都分不清。”

        “因为这张没p图。”王杰希淡淡地说。

        叶袖揉揉眉心哭笑不得,将手机还给王杰希:“你既然知道,还要来捣乱?太胡闹了。”

        “胡闹的是你俩吧。”王杰希面色严肃,“万一他相中了,你和叶秋打算怎么收场?”

        叶袖撇撇嘴,不说话,突然眼里精光一闪,身体贴过来:“呦,你这是吃醋了?”

        王杰希笑笑,也不否认。

        “那刚才好玩吗?”叶袖一脸坏笑地看着王杰希。

        王杰希愣住了,看着叶袖狡黠的目光,头皮阵阵发麻,不由自主地往后退。叶袖则背着手步步紧逼。

        “你干什么?这可是公共场所。”王杰希靠在墙上,眉头紧皱。

        “礼尚往来呗。”说话间,叶袖已迅速拉开王杰希的裤链,用力向下一扯。

        “别闹!”王杰希赶紧按住他腰间叶袖那不老实的双手。

        叶袖抽回了双手,一脸得意地看着王杰希。王杰希试图拉上拉链,却尴尬地发现,拉链已被叶袖故意弄坏了。

        “你!”面对如此局面,饶是向来稳重的王杰希也没法淡定了。

        “活该。”叶袖瞧着王杰希难得陷入窘迫,眉梢眼角都是笑意,“慌什么,你在这儿等着,我去给你拿外套。”

        叶袖匆匆回到餐桌,卷起自己和王杰希的大衣就往外走。

        “叶小姐,你这是?”楼冠宁茫然地看着她。

        “哦,小楼啊,今天不好意思了。我还有事情,先和王杰希走了。对了,你公会叫什么来着?”

        “额,义斩天下。”楼冠宁总觉得哪里不对劲,刚才俩人还是势同水火,出去这么一会儿就一起走了?

        “好,过两天我去申请,你记得通过。”叶袖说。

        “没问题,但是你ID叫什么啊?”楼冠宁在背后喊她。

        “到时候你就知道了。”叶袖摆摆手离开了。

        楼冠宁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只得先叫来服务生结账。

        “先生,刚才那位叶小姐已经签过单了。”服务生礼貌地回答。

        “签单?”楼冠宁忽然心念一动,“我能看看那位小姐的签字吗?”

        “好的,您请看。”

        单子右下角龙飞凤舞地两个大字,正是资深荣耀粉最为熟悉的一个签名——叶秋。

       ————TBC————

评论(12)
热度(7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微霜沾衣
Powered by LOFTER